老爸老妈浪漫史(现代无魔法大学教授生子AU)又名中二病中年人也要谈恋爱

二设众多请看:

 

  1. 霍格沃兹,德姆斯特朗都是欧洲有名的大学  

  2. 阿不思是物理系教授,阿利安娜没有死成为了霍格沃兹的植物学教授(她和盖勒特的仇怨后面会写到,如果有后续的话),阿不福思是动物学教授,雅各布是他的学生,纽特阿不福思的课和邓布利多的课都选了  

  3. 盖勒特也是搞物理的,自称未来学家  

  4. FB1+2包括七部HP基本上都学生设定,时间线混乱,人物关系混乱,比如纳吉尼是伏地魔(在这里他只是一个爱搞事的中二病)的同母异父姐姐,私设众多

  5. 奥睿利乌斯是阿不思和盖勒特的儿子,他知道这件事,但是盖勒特十六年以后才知道这件事
     

OOC太OOC了,真OOC!!!!!全员沙雕!!!!!!如果可以接受请往下看

Summary:阿不福思提出让侄子通过掷骰子的方式选择即将要上的大学,结果奥睿利乌斯投中了德姆斯特朗……

 

1、命运,你的名字叫不靠谱

“所以,欧洲十二所知名大学,你偏偏就投中了一个阿姆斯特朗?!上帝的假发啊!”雅各布一边吮吸着番茄沙冰一边为大家端上自己亲手制作的甜饼,“我亲爱的阿不福思教授会怎么想?”

“亲爱的,是德姆斯特朗。”来自心理系的高材生奎妮小姐贴心的为自家男友擦了擦头上的汗珠,为大家添上红茶,顺便对着快要把头整个埋在桌子底下的十六岁男孩说道:“哦,我可怜的奥睿利乌斯,如果火山爆发的危险程度有八极,那么阿不福思教授心情的恶劣程度有九级。”

“唔!”被称作奥睿利乌斯的男孩将头埋得更深发出一声小兽般的呜咽。

“十级是什么?”九月才将入学的霍格沃茨高中部的新生汤姆·乖宝宝·马沃罗·想听八卦·里德尔乖乖的举起了自己的手。像母亲一般关爱自家幼弟的纳吉尼拿出记事本,在纸上快速写下一个名字举到他的面前。戈德斯坦恩家族的大姐蒂娜则敲了敲面前的桌子,“据可靠消息称,霍格沃兹永远的女王陛下阿利安娜·邓布利多将于本周星期五结束自己长达一年的南美洲考察计划,然后返回霍格沃兹。”

刚结束一天的研究任务匆匆赶到聚会现场只听到这一句的纽特问道:“今天星期几?”

“星期五。”汤姆掏出自己的手机,“今天是六月五日,星期五,时间是下午四点十二分,下午茶时间。”

“姑姑的奥睿利乌斯!快出来给我看看。”熟悉的高跟鞋踩踏地砖发出的哒哒声伴随着轻柔的呼喊越来越近,头快埋进膝盖里的奥睿利乌斯·邓布利多终于闪电一般窜到桌子底下哭了出来。

“所以他原先准备去哪所学校的?”快速了解了全部事情起因经过结果的纽特看着脚下生风,光速逃离现场还顺手抓了几块小饼干的某十六岁小男孩,他深知自家老师独子的天赋,“我一直以为他会留在霍格沃兹,毕竟这是全欧洲最棒的大学。”

“MIT”蒂娜打开自己的记事本,冲一脸不可置信的纽特耸了耸肩,“麻省理工学院,①安东尼·爱德华·托尼·史塔克AKA钢铁侠的母校,万恶的美帝主义血腥暴力的漫画罪恶深重,毒害了可怜的英格兰十六岁男孩。”

“那为什么奥睿利乌斯最后选择了掷骰子?”

“因为这个世界上没有钢铁侠啊,纽特学长。”汤姆·里德尔笑弯了腰,“好吧,其实是因为②I'm batman, because I'm batman!”

看着又一个被毒害的十四岁小年轻,沉迷于研究不怎么了解超英的纽特:“……好吧。”

2、你爸的目标是星辰大海

姑侄两个人在黑湖边席地而坐,而不幸被自家女王姑姑大人抓住的奥睿利乌斯被迫贡献出了雅各布刚刚烤好香喷喷的小饼干。

忐忑的吃完了小饼干,他挠了挠头,碰了碰身前坐着的有一年没见的小姑姑,刚要开口,就被塞了一条绣着金色星星的手帕。

“擦手。”阿利安娜女王大人潇洒地甩了甩头发。

“噢。”

“亲爱的,你十六岁了。你已经,我是说我和你爸爸都认为在选择学校这件事情上应该由你自己来做决定。”取下墨镜露出那双和自家大哥极度相似却带有一丝俏皮天真的湛蓝眼眸,邓布利多家的阿利安娜头一回严肃的望着自己天赋异禀的侄子。她盯着自家侄子,郑重的说:“去做你想做的,我们将是你最忠实的后盾,邓布利多家族最重要的就是亲人。”

“安娜姑姑。”奥睿利乌斯攥紧了手中的手帕,舔了舔嘴唇,想要说些什么。

“感谢的话就别说。”阿利安娜捂住自家侄子的嘴,不顾及一丝淑女形象顺势躺倒在他的膝盖上,“我可不是为了你,而且别去管阿不福思了,让你掷骰子选学校结果亲自把你送到那个人身边得不到任何同情,而且……”阿利安娜皱了皱好看的鼻子:“他现在大概在锤墙吧”

奥睿利乌斯垂下头,轻轻梳理着阿利安娜有些凌乱的长发沉默了片刻,“他,是个什么样的人?”

“你那个死鬼老爹吗?”安娜捏了捏自家侄子充满看胶原蛋白的小脸蛋,“他的目标可是星辰大海。”

“所以他不叫盖勒特·格林德沃,而是叫③莱因哈特·冯·罗严克拉姆?!”

“你平时到底在看什么?”

“咳咳,安娜姑姑,下次你可以跟我爸说,他可以直接找我说这种问题,不用每次都找你当说客。”

“你怎么知道的!”安娜猛地抬起头。

“嘶~”奥睿利乌斯捂住自己的下巴,咕哝道:“为什么他一定要用绣着金色星星的手帕。”

“哈哈,那什么的,这个小饼干挺好吃的,谁做的?”

“阿不福思叔叔的学生,雅各布学长。”

“好吧,今天就和阿不福思说一句话。”

3、盖勒特!怀孕要一年!

挪威④   德姆斯特朗

“他竟然有儿子了!我在为全人类的未来而研究!他却有儿子了!这是什么意思!”盖勒特·格林德沃在一个清晨闯入自家老友,校长⑤伊卡博思·德·格雷夫的卧室,常年打着发胶的头发这次却软趴趴的搭在额头上,那对硕大的黑眼圈昭示着这个男人又在研究室熬过了整晚。

“哦,我亲爱的格林德沃教授,你在说谁?”被人从被窝中弄醒的格雷夫只好摸索着戴上老花镜,眨了眨眼睛,“谁有孩子了?你的学生文达?这可真是时光如梭,她前几年还是个孩子。”

“是他!格雷夫!他竟然有个儿子!还取名叫奥睿利乌斯!”盖勒特像只战败的公鸡焦躁地在不大的卧室内走来走去。

“一个儿子!一个姓邓布利多的儿子!才该死的十六岁!天杀的我和他才十七年没过见面!”盖勒特吼道:“我在地下掩体里研究的费心费力研究的时候,他竟然在外面和个女人上了床还有个孩子!这是什么科研精神?以身饲虎的科研精神吗?”

“冷静点,盖勒特。”可怜的还有一年就退休的伊卡博思·德·格雷夫掏了掏自己的耳朵,“你是说那位?”

“呵,伟大的阿不思·邓布利多,有了一个十六岁的即将上德姆斯特朗的名叫奥睿利乌斯·邓布利多的儿子。”盖勒特坐在椅子上渐渐平静了下来。

“十六岁,他可真年轻。嗨,盖勒特,别动我珍藏的红酒。”格雷夫赞叹道。

“我十六岁时可比他厉害多了。”盖勒特摊倒在沙发上,“我和阿不思除了在十七年前那一场欧洲教授见面会上那个过一回,就再也没见面,没想到他竟然有一个十六岁的儿子。”

“盖勒特,如果我没记错怀孕是需要十个月的。我的天!我的纯手工羊毛地毯!盖勒特,你不喝就也别摔杯子!盖勒特!”望着陷入癫狂的盖勒特,格雷夫端起台灯朝他额头来了一下。

“清醒了吗?”

“我儿子?”

“对。”

“奥睿利乌斯·阿不思·珀西瓦尔·伍尔弗里克·布赖恩·邓布利多·格林德沃⑥,这名字真棒!”

“盖勒特,那个?”

“怎么了,老朋友。”

“别让孩子恨你。”

TBC.

①漫威

②DC

③《银河英雄传说》

④德姆斯特朗据说在斯堪的纳维亚半岛,所以我选了挪威,我喜欢那

⑤我编的,我总不能写卡卡洛夫

⑥盖勒特做梦给奥睿利乌斯改得名字,不用在意

评论 ( 10 )
热度 ( 24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